產品分類

Facebook Print
產品名稱 : SIEMENS_3RV系列馬達斷路器

數量 :
    點小圖放大圖
    附加檔 : 3RV.part1.rar附加檔 : 3RV.part2.rar

     

    產品介紹

     3RV斷路器是一種結構緊湊的限流斷路器。可以在短路時,安全切斷電源,還可以防止負載和設備超載。另外,還可在需要進行維護或器件更換時,作為負載轉換或設備與供電線路的隔離開關。

    ------ 和所有SIRIUS設備一樣,該斷路器也可並列安裝,最高溫度可達60°C。除了通常的斷路器閉合/開斷位置以外,還有跳閘指示位置。通過一個連接模組,SIRIUS斷路器與SIRIUS接觸器和軟起動器之間可以非常容易地連接在一起,無需接線口。

    ------ 直觀、結構化的系列設計,可與其他SIRIUS產品從電氣、機械、外觀上非常和諧地連接起來。例如接觸器、軟起動器和超載繼電器。4種規格,電流範圍可達100A,相當於400V AC時功率至45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