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Facebook Print
產品名稱 : PITestop緊急停止按紐

數量 :
    點小圖放大圖
    附加檔 : PITestop1.pdf附加檔 : PITestop2.pdf附加檔 : PITestop3.pdf

     

    產品介紹

    您可以獲得的優勢

    使用 E-STOP 按鈕 PITestop 的優點:

    • 用於緊急停止之符合標準的蘑菇型按鈕
    • 各種 E-STOP 按鈕可在各種情況下提供最高等級的安全性。以圖示說明,具有鑰匙,適用於衛生環境 (IP 69K)
    • 因為擁有面板與表面安裝版本,因此可以提供簡單、靈活性的安裝能力
    • 使用 E-STOP 符號,因此不需要其他操作語言的標籤
    • 採用快速連接技術 (直插技術) 提供整合式監控功能

    安全接點元件

    您可以信賴的安全接點元件:除了必要的 N/C 接點之外,它們也具備以序列方式連接的安全接點元件。啟用 E-STOP 電路接點的條件是,當按鈕被正確的組裝,且接點元件於正確的位置上。這可以避免設備或機器在接點元件未正確組裝、發生故障或損壞的情況下開始運作。

    極佳的操作保護

    預防操控:依據 E-STOP 按鈕標準 EN ISO 13850 的要求,在開啟接點電路之前,促動器會以機械方式鎖定。此方式也可防止接點元件在沒有真正鎖定按鈕的情況下開啟時被操控。

    可靠地切換小型電流

    小型接點的電流一向都會導致發生錯誤,特別是在現代化設備使用電子式繼電器或安全控制系統來評估 E-STOP 的電路上。這就是為什麼 PITestop 緊急停止按鈕上的接點元件具備特殊的接點,可以在電壓只有 5V 的情況下切換最高可達 1 mA 的電流的原因。